盲人摸象

主更变形金刚,忍者神龟,村刌一类

空落落的回答(4)

(心累。实操满分,熬夜良久所得)



​真冷。奥利安盘着腿,坐在冰凉的湖面上,轻巧翻开一册资料,上面写了一大堆塞伯坦文字,内容杂多,借着火种源方向清冷的光芒捧着数据板,滑动着界面。


​已经很久没这么安静过了,不是吗?


奥利安难得分神了一回。

​上次的一个蓝色的机子,为什么看我看的那么出神,还嘟囔了几句,搞得我都没听清楚。还有一个金黄色光学镜的机子,拿起锤子就想来砸我,我拼命的解释半天……

我当时真的太蠢了,在火种源这种荒芜的地方喊震天威!

不过对我来讲也不算蠢透了,好在喊出震天威时他才收了手,知道我是奥利安后还很有礼貌的道了歉。


为什么会这样?


​不想了,肯定是恶人和我长的太像认错了……那些人也经常被欺负吗?可为什么会被欺负呢?难不成上面打仗?



​“奥利安……”

​“奥利安……?”

​寂静的ICU里,只剩下奥利安与他的朋友,困难的睁开光学镜,望向了一旁橙白色的机子,微微动了动唇,像是在说什么。双眸已经失去了往日的明亮,闪烁不断。

​“哦!感谢火种源!!”救护车拍了拍胸口,长舒一口气,又像是在片刻间打了个寒颤。奥利安抬头看了看蓝白荧光相镶嵌的墙壁,以及在这个医院里人气泛滥的老朋友。他看上去很疲惫。


擎天柱凑近这个橙白色的机子看了看。


"Ratchet."擎天柱嘴角似乎扬了扬。


​几点了?奥利安忍着颈部被烧伤的疼痛拼命的转过头看向恒日显屏(PS:等于时钟)。这个时候他早该下班了,却仍然陪着一个连整个塞伯坦都会排斥的机子。

​“你还是赶紧回家里吧,”奥利安昏昏沉沉的,也不知睡了多久,但他清醒的告诉自己,如果救护车和自己呆在这里太久的话,过程马上会由监控上传到社交网上,救护车的名誉都会被玷污。

说是这么说想,其实连原因都不知道。

为什么要特意学会排斥呢?


正准备伸出手时,救护车已经端来了消毒药,擦拭着破裂的原生质,坏死的质块像合金一样干硬,神经网状质却没坏死,药物的侵入引得奥利安阵阵疼痛堵塞在发声器里。

​“他们只会无缘无故的责备你,奥利安。”显然,救护车不是第一次碰到这般模样的奥利安了。擎天柱想了想当年第一次被打成重伤的时候,救护车双腿都在颤

救护车像是早就预知了奥利安的想法,又道:“我的名誉不会被玷污的,即使玷污了,他们也不敢大胆的当着我的面说出来,谁让塞伯坦上有一半的人只会在网上逍遥自在呢?”

无形的擎天柱站在一旁,看着奥利安黑蓝色的颜料斑驳相错在胳膊上,还是忍不住抱了抱完好无损的原生质。又看了一眼年轻气盛的救护车,不禁低下头。

你总是不愿意让朋友陷入泥潭,救护车。

​“可你看到了我的下场,若不幸,你会比我更惨的……唔!”

​“你怎么说话时身体都在动?小心点吧。”救护车赶紧收回上药的手,又跟他说“今天晚上就在医院里住着,医生说你没事了才算没事,”合上了医疗包,正打算走,又回头对他说:“把你送过来的机子叫震天威,角斗士之王,哪天有机会记得谢谢他,要不是这个家伙,你就去见普神了。”随后带上了门,留下奥利安静养。

​擎天柱难得的躁动不安,因为距离自己和奥利安明明那么近,却听不到彼此,更不能把真相都告诉他。


​震天威?他默默地想了一下,便躺下休眠了。

​________​________​________​________​________​__

​To be continued……


​骇翼,打击,鞭尸,懂?

有个彩蛋…欢乐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奥利安:别……别走啊,还有一块没擦呢!好痛!

救护车:让它自然干,不然你现在擦会痛不欲生的。

奥利安:(撑起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nd then (打翻了一瓶药)


救.老妈子.护.全都要用.车:I NEEDED THAT!!!


​(有声音了)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